ETtoday寵物雲

調皮飼主放「剃毛音效」整愛犬! 下秒悲劇網笑瘋:吉娃娃之光

吉娃娃香菇聽到剃毛音效後秒驚醒。(影/粉專「吉娃娃-香菇&霸掌的生活與創作園地」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吉娃娃果然不讓人失望啊!網友香菇哥日前拿「模擬剃毛刀app」嚇自家吉娃娃「香菇」,想看牠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當刮鬍刀的聲音一響起,悲劇就發生了。只見原先趴著休息的香菇立刻驚醒,作勢反咬哥哥的手,嚇得對方手滑摔掉手機,讓網友看了笑瘋直呼,「吉娃娃的驕傲!」

▲▼吉娃娃香菇。(圖/粉專「吉娃娃-香菇&霸掌的生活與創作園地」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菇在聽到剃毛音效後立刻驚醒,一秒反咬哥哥的手。(圖/粉專「吉娃娃-香菇&霸掌的生活與創作園地」授權提供,下同)

影片中,奴才拿著手機接近正在休息的香菇,並按下了聲音的開關;下一秒,原本趴著的狗狗立刻跳了起來,不斷在原地跳腳吠叫,並作勢要咬人,由於狗狗反應之快,讓飼主嚇到把手機都扔了出去。

▲▼吉娃娃香菇。(圖/粉專「吉娃娃-香菇&霸掌的生活與創作園地」授權提供,下同)

哥哥透露,香菇在家時是小少爺,出門卻會變身成膽小鬼。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哥哥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笑說,「香菇很喜歡洗澡,對剃毛沒有陰影,對於葛格拿的任何東西都很討厭,但兇完後總會靠過來和好。」如此意外的結果也讓他笑說,「要嚇牠結果反被嚇,反應太快真的嚇到我了!」為了紀錄愛犬香菇的日常生活,哥哥也特別設立粉絲專頁「吉娃娃-香菇&霸掌的生活與創作園地」。

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不到1天便累積了2100多人按讚,香菇大動作的逗趣反應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吉娃娃之光,正常發揮!」、「原本想整狗結果被狗整XD」、「這就是為什麼你叫奴才...」、「吉娃娃不會讓我失望」、「吉娃娃就是很有個性」、「小吉金派XD」、「牠的美容師...應該很有勇氣」、「牠是不是有罵你XD」、「這個可以看好多次」、「你踩到牠的底線了哈哈!」

香菇:奴才,別惹本汪不開心,不然下場你懂的!

▲▼吉娃娃香菇。(圖/粉專「吉娃娃-香菇&霸掌的生活與創作園地」授權提供,下同)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因「老」被退養!9歲柴聽這字秒變臉 她暖開導網讚翻

►客人上門囉!金紙店「二哈店長」霸氣站櫃 網笑:來份發柴金

►門縫擠出3張超哀怨「小媳婦臉」! 媽傻眼:只是收個包裹而已

►流浪險被毒死!歐告收編後常「掛口水燦笑」 媽:是帥氣牛魔王

►命中注定!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籤詩」暗示:救救牠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吉娃娃香菇惡作劇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