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戴老師和擊劍隊國手PK羽球 輸的要被「丟臉」現場超歡樂

2020年06月13日 09:41

▲▼ 擊劍國家隊和戴資穎練習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擊劍國家隊和戴資穎練習 。(圖/翻攝自戴資穎IG,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近期都在國訓中心備戰,不時會和球迷們分享訓練趣聞,近日他和國家擊劍隊一起訓練羽球,當起小戴老師,讓他笑稱,「大家的學習能力都是一級棒的。」

戴資穎社群網站貼出幾張照片,是在國訓中和擊劍隊的國手們 一起打羽球,從教學開始訓練擊劍國手們基本動作,到後來的三對三對戰,「在國訓裡面就是擁有各種高手,這是擊劍隊。」

「讓他們學習一些正確的基本動作,雖然只講過一次很難記得。」戴資穎說,「但大家的學習能力都是一級棒,當然最後需要來個PK,和小懲罰。」原來小懲罰就是輸球的一方要被羽球砸臉,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而網友們看完教學影片也紛紛留言,「這種交流太可愛了哈哈哈哈,下次換小戴去擊劍~」「你是小戴老師欸!」「給你上課也太幸福太歡樂了!」戴資穎的最新公開活動將在13日晚間6點,出席勝利品牌快閃店活動,地點在高雄漢神巨蛋。

▲▼ 擊劍國家隊和戴資穎練習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敏弱肌神救援,不含酒精、防腐劑、無菌包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