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交車卻先增車色?福特推出Mach-E GT頂規車型限定塗裝

▲2021福特Mustang Mach-E新增GT車型限定車色。(圖/翻攝自Ford)

▲在北美市場還沒開始交車的情況下,福特針對Mastung Mach-E頂規GT車型增添2款車色。(圖/翻攝自Ford,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北美「還沒交車」的情況下,福特(Ford)原廠也為野馬電動休旅Mastung Mach-E增添Cyber​​ Orange Metallicrup亮橘、Dark Matter Gray深灰2種車色,並僅限定在頂規GT車型才有,儘管並未說明是否需要額外加價,但也使這部美式電動休旅共高達8種車色可選。

▲2021福特Mustang Mach-E新增GT車型限定車色。(圖/翻攝自Ford)

▲新增的Cyber​​ Orange Metallicrup亮橘色同時也是Mustang野馬跑車最後歡迎的車色。

福特Icon設計總監Dave Pericak表示,新推出的Cyber​​ Orange Metallicrup亮橘色是由顏色材料專家設計,當行駛在道路上時將會吸引外界目光。據了解,這個亮橘色塗裝也是野馬跑車最受歡迎的車色,而新增的2款塗裝也將在2021夏季開始交付。

▲要就開大的 福特Mach-E野馬休旅訂單超過80%買電量最大的。(圖/記者林鼎智攝)

▲Mach-E GT頂規車型具有465匹/84.6公斤米扭力峰值、續航力378公里及0-100km/h加速4秒內的表現。

此次福特新增的2款車色屬於Mach-E GT頂規車型專屬色,這意味至少需花60,500美元(約179.5萬)才能擁有。而Mach-E GT除了具有465匹/84.6公斤米扭力峰值、4輪驅動、續航力378公里及0-100km/h加速4秒內的強悍性能外,在配備上也提供電動尾門、B&O音響等。

福特電動野馬「Mach-E」歐洲先上市 GT性能版最受消費者歡迎(圖/翻攝自福特)

▲Mach-E GT在配備上也有電動尾門、B&O音響等。

不過,對車迷來說,最重要的還是Mastung Mach-E的交車時程,因為售價43,895美元(約新台幣130.2萬)的入門Select車型與52,400美元(約新台幣155.5萬)的California RT.1 Edition將在明年初才會上市,而真正最快在下半年交車的則會是50,600美元(約新台幣150萬)Premium Trim版本,意味著想搶先入主野馬電動休旅的人,就必須得先多掏出一點錢來囉。

►福特電動野馬「Mach-E」歐洲先上市 GT性能版最受消費者歡迎

►福特「5.0升V8最強野馬」Mustang Mach 1確定回歸 動力外型超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