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NIKE舊衣變火辣馬甲!「每件獨一無二」翻倍價竟完售

編輯/Ann 圖/翻攝自IG@almost.on.time

快時尚品牌滿天飛,短時間內推出新品無疑是對環境造成負擔,於是不少人開啟「環保時尚」,主張運用舊衣回收再改造。美國小眾品牌 Almost On Time就擅長將一般人穿過的二手NIKE服飾搖身一變,改造成當季夯款,甚至比原本新衣貴出好幾倍,竟也火速完售。

美國小眾品牌 Almost On Time突發奇想運用二手的NIKE服飾,通過不同剪裁加以改造成當下流行款式,其實並沒有特定的設計想法,而是基於環保理念,將穿過的棉褲、T恤、帽T剪開再縫合,且皆保留原本Swoosh細節,只是加以裁縫師的巧手點綴,修飾成馬甲或是背心等單品。

比方還留有棉褲褶縫的背心,注入了白色綁帶元素,不僅能夠輕巧修飾肩膀線條,就連背部也採用半縫合,宛如鞋帶一般的捆綁方式,火辣露背十分街頭風。或是將已經穿到破洞的布料稍為修飾,周圍採用刮破處理反而更有刻意的做舊效果。品牌專門回收舊衣製成新衣,並且每件單品都只有一件,所以在官網上一公開便會隨即完售,更令人驚訝的是,單品售價約美金225元(台幣約6655元),甚至比新衣的價格還高出好幾倍,仍是款款熱銷,也算是間接賦予舊衣全新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