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尤物李元玲」魔鬼身材讓人噴鼻血!體脂26%→12% 超狂赤字飲食法公開

▲李元玲。(圖/翻攝自IG@cathrynli)

鋼琴家李雲迪的弟子,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鋼琴家李元玲,可說是鋼琴界的性感尤物,身高170公分體重45公斤,而體脂居然只有12%,擁有超級完美身材的李元玲,也從來不吝嗇向大家展示她的性感曲線,李元玲的社群平台上全都是她滿滿的性感辣照,隔著銀幕都能讓妳噴鼻血呀~

李元玲除了是鋼琴家之外,也曾當過芭蕾舞者,因此她對身材的嚴格控制,絕對超乎妳的想像,曾經她也是俗稱的「虛瘦」雖然看起來瘦,體重也輕,但體脂卻有26%!

而之後李元玲靠著健身和飲食控制,將體脂減至12%,而她對於建身和飲食去雕塑身材曲線,更是有超多心得可以分享.李元玲甚至也在臉書上說:「只要有恆心,絕不在乎訓練有多苦、有多累。」

另外李元玲也常鼓勵網友和粉絲上健身房鍛鍊,她表示去健身的目的是為了運動而非減肥,最重要的是妳要如何找到平衡並真心喜歡自己所選擇的體態。

而最近李元玲更是在IG參加了#earphonechallenge,把耳機線當成腰帶,直接繞在腰上,而且居然耳機線還有長度能打個結,妳說這個腰是人的腰嗎?而李元玲也在IG上公布她的身高和三圍,分別是170CM/32 | 23 | 36,這個魔鬼比例真的讓人太羨慕了啦!

乍看李元玲的社群平台,妳可能會覺得太裸露,但李元玲想表達的是,她的身材全都是靠努力得來的,她不是在賣弄性感,而是她的性感是一種能力的象徵!這次柯夢整理了李元玲的健身和飲食菜單,讓我們來看看!

每天都健身

李元玲說訓練身材就是不能偷懶,從一開始一周四次的健身運動,到後來變成每天都要建身,每次運動90分鐘,去雕塑自己的曲線,而她也分享,她每天都會原地跳拍手400下,每200下休息五分鐘,這樣可以幫助消身體水腫.

適度加強訓練的強度

妳也能看到李元玲分享超多自己運動的影片,而她也建議運動要循序漸進,慢慢的加強訓練的強度,這樣身材的曲線才會越來越明顯.

運動前決定鍛鍊部位

不要想著只要有運動到,身上的每個部位都會各自變成漂亮的形狀,李元玲分享,這就是局部鍛鍊的重要,每次運動前她都會決定今天要練背還是練腿,跟隨著身體的變化去局部雕塑線條.

至於女生最在乎的屁股的臀型,李元玲強調臀型的鍛鍊不是幾個月就能看到明顯的線條改變,像是她就是努力鍛鍊了3年才感受到臀型整個變翹挺.

跳舞當有氧運動

看李元玲的社群分享幾乎都是重訓的影片,但身材要好則是要有氧和無氧運動穿插著運動才有效果,而李元玲的有氧運動則是選擇跳舞,利用跳舞來增加肺活量燃燒脂肪.

蔬菜和低脂肉類代替澱粉

除了運動之外李元玲對於飲食也非常的控制,她曾分享自己會盡量少吃澱粉類食物,主要以大量的蔬菜和低脂肉類為主,飲食的比例為:澱粉少於20%、 白肉30%、紅肉少於10%、膳食纖維大於40%、鈉小於10%。

起司、甜點盡量不碰

李元玲分享「精緻澱粉」容易被人體吸收,讓血糖迅速升高,產生飢餓感,讓人食慾大開,所以減肥中的人絕對要少吃,另外起士和甜點都能不碰就不碰.

一天只能攝取低於1000卡路里

李元玲說自己在積極減肥的時刻,都會自己煮來吃,大部分的食物都是水煮的,像是燙青菜、水煮雞胸肉、雞蛋...等,一天的攝取量低於1000卡路里.

不過李元玲也誠實的說,其實每餐都這樣吃,很快就會膩,心情也會不好,因此她都會盡量把菜色做的可口一點,偶而替換酸酸辣辣的口味去調整,這樣才不會想讓人放棄.

戒糖很重要

想要減肥戒糖非常重要,李元玲也是執行戒糖的實行者,但李元玲分享一開始若無法完全戒糖,可試試看這個方法:一星期7天中,5天完全不碰糖,另外2天只能少糖,而飲料除了水之外,只喝無糖咖啡或無糖茶。

赤字飲食法

李元玲也曾在臉書上分享,想要減肥最重的就是晚餐就避免吃高熱量食物,瘦身期間她採取赤字飲食法(calories deficit),也就是攝取的熱量要小於消耗熱量,沒動那麼多就少吃一點!

適時的放縱大吃也很重要

幾乎每個女星減肥飲食菜單中,都會有一個大吃時間,李元玲強調因為把自己餓太久,很容易就會養成對垃圾食物強烈的慾望,這樣對於減肥絕對有反效果.

所以李元玲會在一個月中給自己一天大吃時間,讓自己盡量吃想吃的高熱量垃圾食物,雖然這一天的瘋狂亂吃有可能會讓自己胖個一兩公斤,但至少心情會很好,之後就會更認真運動,把體重減回來.

文/柯夢波丹 圖/INSTAGRAM@CATHRYNLI

宅家防疫就用「自慰」滋養一下身體!專家:能減少痘痘、還能訓練大腿線條...自慰好處+技巧一次公開

IG討論度超高的6盤「常勝軍眼影盤」!仙女盤、櫻桃盤、裸男盤、櫻花盤、橘子汽水盤...手滑購入不心虛!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