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太好給低分」丁噹氣炸 陸CEO急滅火...網一看更怒:根本故意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在今天中午播出第一集,丁噹開全麥現場演唱《我是一隻小小鳥》,鐵肺唱功震撼全場,不料最後竟只得到75分,初評排行第22名,除了參與的姐姐們傻眼,也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滿,在網路上開罵,向來很少公開動怒的丁噹,也在微博點名槓上評審、樂華娛樂CEO杜華:「如果這真是您的成團標準,我尊重您的決定。那麼還是趕緊把妹妹我淘汰了吧。」對此,杜華也緊急發聲滅火,卻讓網友又怒了。

▲▼丁噹、杜華。(圖/翻攝微博)

▲丁噹演出被杜華批評,在網路引爆討論。(圖/翻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杜華評論丁噹演出的理由是:「她唱得太好,顯得其他人不好,放在團體顯得不和諧。」令許多觀眾感到相當不解,而杜華今天也在微博寫下:「有的人可以獨自閃耀,有的人可以成團光芒,不一樣的優秀,都是最棒的乘風破浪的姐姐!」雖沒有指名道姓,但明顯可見就是在指被她批評「唱得太好」,卻拿下低分的丁噹;且今晚10點過後,微博規定必須關注該帳號滿7天才能留言,網友更質疑,杜華是刻意選10點過後才發文,讓網友又怒了。

丁噹今天先是PO出一張吐血圖,表示:「小時候打球,長大了唱歌,從小到大,參加過很多次比賽,當然不可能每次都贏,輸的時候就會告訴自己,我還不夠優秀,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她認為,這次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無論姐姐們抱著什麼心態,本質上它仍是一次比賽,但當我聽到獲低分的理由竟然是『唱得太好了』,我和觀眾姐妹們一樣也是滿臉問號。」

▲▼丁噹怒槓《乘風破浪的姐姐》評審。(圖/翻攝微博)

▲▼丁噹怒槓《乘風破浪的姐姐》評審,隨後又將吐血照換掉。(圖/翻攝微博)

▲▼丁噹怒槓《乘風破浪的姐姐》評審。(圖/翻攝微博)

隨後她特別標記杜華,「杜華老師,我在網上看到不少網友解讀您的話,說您的意思是只有半吊子啥也幹不好的才能成團,如果這真是您的成團標準,我尊重您的決定。那麼還是趕緊把妹妹我淘汰了吧。」爆發濃濃火藥味,而她隨後將吐血照換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