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台電賽前帶錯球衣 劉希曄急Call Uber救援

▲▼           WSBL,台電劉希曄  。(圖/籃協)

▲劉希曄。(圖/籃協)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台電在12日的例行賽發生全隊帶錯球衣的情況,所幸賽前及時送達,但劉希曄球衣較晚送來,直到下半場才出賽,一度有不能出賽的心理準備。

此戰面對台元,台電應該穿淺色球衣,但是全隊都帶成深色球衣,一度出現兩隊都穿黑色球衣的狀況,不過開賽前白色球衣送達球場,除了劉希曄以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劉希曄並沒有住在台電宿舍,「我叫Uber把球衣送來,路上還塞車,會擔心(不能出賽)啊,上去也要趕快進入狀況。」

劉希曄指出其實曾詢問大會,可否穿其他隊友球衣出賽,大會一度同意,但賽前20分鐘又告知依據競賽規程是不行,「如果當下告訴我直接衝回去拿還來得及。」

劉希曄坦承情緒因此受到影響,雖然不能上場,但台電上半場領先,「真的很可惜,上半場我們真的打很好,台元也真的厲害,很快就調整狀況。」

至於為何全隊都記錯?劉希曄提到,整季的賽程表,都已經列出每場該穿深或淺色球衣,都是按照表定帶球衣來,有可能在寫上行事曆的時候就出錯了。

關鍵字: W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