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唱得太好「竟拿超低分」! 罕見爆氣PO吐血照槓評審:趕快把我淘汰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播出前就備受討論的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今天中午播出第一集後,又再次引爆話題,丁噹開全麥現場演唱《我是一隻小小鳥》,鐵肺唱功震撼全場,不料最後竟只得到75分,初評排行第22名,而樂華娛樂CEO、評審杜華的理由是:「她唱得太好,顯得其他人不好,放在團體不和諧。」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滿,在網路上開罵,稍早,丁噹也在微博正式回應此事,「如果這真是您的成團標準,我尊重您的決定。那麼還是趕緊把妹妹我淘汰了吧。」

▲▼丁噹被給低分怒槓評審。(圖/翻攝微博)

▲▼丁噹被給低分怒槓評審,但隨後又換掉原本的吐血照。(圖/翻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怒槓《乘風破浪的姐姐》評審。(圖/翻攝微博)

丁噹PO出一張吐血圖,表示:「小時候打球,長大了唱歌,從小到大,參加過很多次比賽,當然不可能每次都贏,輸的時候就會告訴自己,我還不夠優秀,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她認為,這次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無論姐姐們抱著什麼心態,本質上它仍是一次比賽,但當我聽到獲低分的理由竟然是『唱得太好了』,我和觀眾姐妹們一樣也是滿臉問號。」

▲▼丁噹被給低分怒槓評審。(圖/翻攝微博)

▲杜華認為丁噹唱太好而給低分。(圖/翻攝微博)

隨後她特別標記杜華,「杜華老師,我在網上看到不少網友解讀您的話,說您的意思是只有半吊子啥也幹不好的才能成團,如果這真是您的成團標準,我尊重您的決定。那麼還是趕緊把妹妹我淘汰了吧。」一番話更是讓網友全都站出來力挺丁噹,也讓節目才播出首集,就立刻爆發濃濃火藥味。

▲▼丁噹怒槓《乘風破浪的姐姐》評審。(圖/翻攝微博)

▲丁噹事後拿掉吐血照。(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