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下麵下到寫成歌 悄曝飲食習慣...網一聽全笑出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方大同出道15年,因疫情因素,難得連續3、4個月得以宅居在家,他也即將推出新EP《宅這》,更因此有機會天天自己下廚做菜,從小就愛吃麵食的他,不僅天天煮麵來吃,還為了麵寫了一首歌曲《麵麵》,簡直愛麵成痴。

▲▼方大同新歌《麵麵》。(圖/賦音樂提供)

▲方大同愛吃麵,還創作新歌《麵麵》。(圖/賦音樂提供)

歌曲一開頭,他用rap方式說:「哈囉大家好,希望大家最近都平安,這3個月來我一直待在家,有一天想說,想跟大家分享...」隨後更將蒜蓉、香菜、辣油、奶油等食材入歌,長年茹素的他也搞笑透露:「不放豬油,因為我吃素。」相當逗趣又可愛,曲風也是輕快的R&B,讓粉絲都直呼這首歌超可愛。而方大同也透過經紀人透露,自己最擅長的,就是橄欖油蒜香義大利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大同新歌《麵麵》。(圖/賦音樂提供)

▲方大同新歌《麵麵》不論歌曲、曲風都相當俏皮。(圖/賦音樂提供)

方大同笑稱愛麵來自媽媽遺傳,《麵麵》就像一盤樸實的麵食,不需華麗擺盤,卻在可口湯頭灑入詼諧,營養之外不忘律動嚼勁,很日常的味道,正是生活必需的貼心療癒,他從小就和爸媽在廚房打轉,因此各種靈感也就在廚房一點一點累積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