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女兒遭同學欺負! 秦昊怒撂狠話「反被秦媽喝斥」…突捂臉哭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秦昊、伊能靜夫妻錄製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展現私下跟秦媽媽互動的方式,和樂氣氛受到不少觀眾羨慕。不過,在新一期預告中,他因為不滿女兒「小米粒」被欺負,撂狠話要替孩子出氣,卻被秦媽媽難得嚴厲地大聲喝斥,突然捂臉哭出,引發熱議!

▲秦昊撂話要替被欺負的女兒出氣,反而被秦媽媽斥責。(圖/翻攝自芒果tv)

▲秦昊因為女兒受委屈而生氣,放話要去找欺負人的同學。(圖/翻攝自芒果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預告曝光秦昊和媽媽的對話,他不滿地敘述事發經過:「米粒舞蹈課的時候,那個小男孩就過來『咣』地擠米粒!」他似乎氣憤難平,說著說著甚至撂話:「如果他家長教育不了的話,我現在坐飛機回去!」意圖為受欺負的女兒出氣。

▲秦昊撂話要替被欺負的女兒出氣,反而被秦媽媽斥責。(圖/翻攝自芒果tv)

▲秦昊被秦媽媽斥責。(圖/翻攝自芒果tv)

然而,秦昊的媽媽聽到這些話,馬上就露出不認同的表情,並一反以往溫和的模樣,指著秦昊嚴厲斥責:「你下一句話就不要講了!誰家孩子不是寶啊?就你家孩子是寶啊?」誰料秦昊突然制止「妳別說了」,接著就捂住臉,在開口時已有了哭腔:「別說這個。」情緒顯得十分激動。

▲秦昊撂話要替被欺負的女兒出氣,反而被秦媽媽斥責。(圖/翻攝自芒果tv)

▲秦昊突然捂臉哭出。(圖/翻攝自芒果tv)

雖然完整節目還未播出,但這一段預告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感慨「好像女兒受欺負,爸爸都這樣」、「這是爸爸真實的表現,我老公可能也是這樣子」;更有許多人誇秦媽媽理性,「真的很有智慧」、「知道兒子是公眾人物,說話得小心謹慎,立馬制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