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克萊森「因疫情」結束7年婚姻! 爆居家防疫期「認清雙方問題」決心離婚

凱莉克萊森近年事業版圖從音樂橫跨到不同領域,傳出離婚消息讓粉絲都相當意外。(翻攝自Kelly Clarkson官方IG)

▲凱莉克萊森近年事業版圖從音樂橫跨到不同領域,傳出離婚消息讓粉絲都相當意外。(翻攝自Kelly Clarkson官方IG)

文/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記得不久之前,中國許多城市的離婚率突然飆高,因為大家都受不了封城期間關在家,天天跟另一半相看兩厭嗎?現在這股後遺症也來到美國,歌后凱莉克萊森(Kelly Brianne Clarkson)就宣告跟老公離婚,都是因為居家防疫的關係!

歌后凱莉克萊森近日宣告跟老公布蘭森離婚,但兩人訴請離婚的關係,卻讓人非常驚訝。因為他們選擇在蒙大拿州定居,就是想要遠離洛杉磯,離開好萊塢的環境,希望能夠協助他們解決婚姻問題。但是沒想到突如其來的疫情,凱莉克萊森跟家人居家防疫,生活在一個屋簷下,讓夫妻之間出現了歧見,也發現唯一能解決歧見的方法,就是離婚。

從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第1季冠軍脫穎而出,踏上演藝圈的凱莉克萊森,一直以非典型的藝人自居。她過去來台開唱時,就刻意打赤腳顯示自然、隨性的風格。對於自己圓潤的臉蛋與身材,也沒有打算遮掩。甚至替她發片的唱片公司老闆克萊夫戴維斯(Clive Davis)出版回憶錄時,凱莉克萊森還在部落格發文,表示回憶錄寫的都不是真的,她並沒有像老闆所寫的那樣,她就是想做自己的唱片,對克萊夫多次干預她的歌路表達不滿。

凱莉克萊森近年除了換唱片公司,灌錄自己想要唱的歌曲之外,也積極經營電視事業。除了在《美國好聲音》(The Voice)節目擔任導師,也開錄了個人脫口秀節目,顯得相當忙碌。據悉就是因為這樣,才讓她在居家防疫的時間,發現其實是忙碌的工作讓自己沒有注意到跟老公早就漸行漸遠。根據法院記錄,請求離婚的協議早在6月4日當天提出,但雙方還沒討論兒女的監護權。


更多鏡週刊報導
去年底才認愛 東方神起昌珉親筆信曝重大喜訊
娶佐佐木希進門廣告價碼翻倍 腥夫年收破2000萬現慘被求償
獨自在客廳產下林志穎 林媽媽淚憶驚嚇過程「孝順我是應該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