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台灣小姐邱怡澍職棒開球成功 完成兒時與爸爸約定

▲邱怡澍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邱怡澍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曾選過台灣小姐的邱怡澍因來台南球場拍攝防疫影片,12日受統一獅之邀開球,還表演一段精彩的扯鈴表演,她也達成小時候跟爸爸的約定,「開球時把球丟進本壘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扯鈴跟棒球是有趣的結合,邱怡澍認為擔任開球嘉賓是神聖任務,她從小就喜歡看棒球,因陳金鋒而喜歡LaNew熊,但跟統一獅也很有淵源,常到台南球場外畫沙畫有很多回憶。她說,「小時候跟爸爸一起看職棒,我跟爸爸說,如果有一天去職棒場上開球,我一定要站上投手丘把球丟進本壘板給你看。」

邱怡澍做到了!12日她在台南球場精彩的扯鈴表演之後,緩緩站上投手,然後把球以拋物線式投到本壘才落地,她說,「扯鈴有些失誤,有點不滿意,不過希望大家能喜歡表演,剛有把球投到本壘板,但不是好球,下次許願要許完整一點。」

▲邱怡澍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邱怡澍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邱怡澍曾在第九屆台灣小姐選拔拿下亞軍,拍攝台灣防疫短片,用英文傳播全世界,她說,「外國朋友不知道台灣防疫的好,想用不同語言讓全世界知道,能收到球隊開球邀請超興奮的,前3天還有請爸爸蹲捕練習。」

去年在日本選國際小姐時,邱怡澍在東京巨蛋跟中華隊下塌同間飯店,她透露當時也有買票進場看中華隊的比賽,對她而言,棒球是一種青春回憶,此次開球的球也會用盒子珍藏,跟陳金鋒、張泰山的簽名球放在一起,還準備簽名大球希望可以收藏統一獅全隊簽名。

▲邱怡澍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邱怡澍(右)開球與林靖凱(中)及統一獅吉祥物萊恩(左)合影。(圖/統一獅提供)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敏弱肌神救援,不含酒精、防腐劑、無菌包裝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