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得分破千出賽滿百場 鄭伊秀連兩戰締生涯里程碑

▲▼             WSBL,國泰鄭伊秀。(圖/籃協)

▲鄭伊秀。(圖/籃協)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國泰12日例行賽101比51輕取電信,鄭伊秀拿下12分、8籃板、4助攻,連兩場比賽締造生涯里程碑,先是總得分破千分大關,此戰又出賽滿100場。

鄭伊秀前一場對台元攻下24分,WSBL生涯總得分來到1002分,突破千分大關,此戰又拿下12分,累計1014分,12日是生涯第100場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第9季展開WSBL生涯,鄭伊秀笑說,生涯第一場出賽,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現任總教練鄭慧芸當時還是隊友,「那時我們小的上場時間比較少,我上去會比較緊繃。」

回憶球員時代的鄭慧芸,鄭伊秀說,當時她們比較菜的球員,上去一定就要準備好自己,此外去年球員大舉出走,讓年輕球員成為主體戰力,也是印象深刻的一季。

至於生涯得分破千,鄭伊秀完全不知情,出賽數破百也沒注意,「終於來到1000了!」這一季首設個人獎項,鄭伊秀認為若有機會爭取對自己也是肯定,但也絕對是靠隊友幫忙。

關鍵字: W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