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救救富邦打擊 索沙帶來多明尼加式「黃豆練打」

▲富邦悍將用黃豆練打。(圖/記者楊舒帆攝)

▲富邦悍將用黃豆練打。(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富邦悍將團隊打擊率敬陪末座,索沙想出新招,把「多明尼加式」的黃豆練法帶給隊友,練手眼協調和揮棒軌跡,外籍打擊教練杜西在一旁看了也很有趣直說,「打得到黃豆,就打得到棒球。」

索沙與陳凱倫私下感情好,索沙突然前晚突然預告將會送他一份禮物,陳凱倫說,「他今天拿一包黃豆,要我打黃豆。他們說多明尼加環境不好,都會玩這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阿讓」鄭兆行教練帶著幾名年輕打者,除了陳凱倫之外,包括范國宸、李宗賢、楊晉豪等一起「練打」,鄭兆行拋擲黃豆進本壘板的好球區,還有分內外角,打者則拿水管來打擊,「阿讓」教練笑言,「讓我回想以前也有拿過小顆保麗龍球打。」

富邦外籍打擊教練杜西(Rob Ducey)在一旁也看得津津有味,他說,「如果你打得到這個,就可以打得到棒球。」陳凱倫也在一旁說,「索沙說這個小顆的打久了,比賽的時候就會覺得打棒球看起來很大顆,這個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超難的耶,(李)宗賢和(高)孝儀最厲害,打中最多顆。」

▲富邦悍將用黃豆練打。(圖/記者楊舒帆攝)

▲富邦悍將用黃豆練打。(圖/記者楊舒帆攝)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敏弱肌神救援,不含酒精、防腐劑、無菌包裝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