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的下一步「有著落了」 張麗善:想邀請他回雲林當顧問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中央選舉委員會12日下午3點公告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解除韓國瑜市長職務。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想請他意到雲林縣府擔任顧問,隨時都歡迎他回雲林。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以韓在高雄市執政亮麗的成績,如果韓國瑜願意,非常樂意聘請他擔任雲林縣政顧問。(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以韓在高雄市執政亮麗的成績,如果韓國瑜願意,非常樂意聘請他擔任雲林縣政顧問。(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12日上午到雲林縣議開會定期會時,接受媒體採訪,針對媒體詢問「隨時歡迎韓國瑜回雲林」,是否有想過要延攬韓加入縣府團隊,張麗善表示,以他在高雄市執政,這麼亮麗的成績,我想他對雲林縣也有相對的期待,我想,如果他願意的話,我非常非常樂意的來聘請他擔任我們的縣政顧問。

縣長張麗善提到,還未拜訪過韓國瑜,但罷韓前曾電話聯繫,想待韓沈靜過後將找個時間坐下好好聊一聊,而韓國瑜日前已強調暫時沒有任何規劃,我完全尊重韓國瑜市長的決定,因為他想要休息,我想這時候也讓他好好休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養精蓄銳以後,隨時有機會蓄勢再發。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廖淑玲解釋,只要對雲林縣縣政推動有幫助,雲林縣政府會極力邀請有能力的人當縣政顧問,目前雲林縣政顧問包括李鴻源和張善政等100多人,縣政顧問均為無給職。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我該答應女友嗎?


【其他新聞】

►韓國瑜罷免通過 雲林縣長張麗善:替高雄市民感到遺憾

►韓國瑜妻舅李明哲未出席雲林縣議會總質詢
 下午現身高雄悼許崑源

►雲林縣「分局長巷」僅剩一個住戶 住的就是分局長

►福興宮贈「Q版波麗士」行動電源 慰問雲林西螺警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