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傳怒寫300頁「恨意日記」靠北凱特! 外媒爆:內容涉及皇室醜聞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卸下英國高級王室成員的身份,,哈利也隨著妻子梅根搬到加拿大和洛杉磯居住。梅根不適應英國生活,如今更有八卦雜誌爆料,她有一本私密日記,寫了300多頁滿滿都是對凱特王妃的恨意,而凱特也知道這本日記的存在,更擔心內容曝光後,會影響她完美嬌妻的形象。

▲英國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與梅根(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王妃凱特與梅根,被爆料將掀起一場「妯娌大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八卦雜誌《Woman's Day》在最新一期報導中指出,梅根有一本長達300多頁的日記,除了涉及英國皇室醜聞,更詳盡敘述了自己與大嫂凱特各種衝突和不對戰之處。而從與威廉王子交往以來,就以一直給人「完美王室媳婦」形象的凱特,也擔心內容曝光後會損壞自己的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oman`s Day》報導,梅根300多頁的日記罵凱特。(圖/翻攝自網路)

▲《Woman's Day》以封面報導,梅根寫下300多頁的日記靠北凱特。(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英國雜誌《Tatler》才報導,指凱特接下不少原本該由哈利、梅根負擔的皇室勤務,感到相當疲倦,更壓縮到陪伴3個小孩的時間,讓她更加不滿。不過隨後凱特與皇室都發出正式聲明否認,《Woman's Day》也指出,這則新聞就是梅根特意在背後「暗算」凱特。

▲凱特王妃   。(圖/CFP)

▲凱特王妃有「完美王室媳婦」的形象 。(圖/CFP)

不過《Woman's Day》的報導也馬上遭到其他媒體打臉,表示梅根親友根本就沒聽過她有「親筆日記」這種東西,且《Tatler》的報導若是梅根刻意帶風向,但看來內容也沒對她有任何助益。

▲▼英國王室官方帳號、威廉王子夫婦官方帳號,皆發文祝哈利和梅根的孩子亞契生日快樂。(圖/翻攝自IG)

▲威廉王子夫婦官方帳號,日前仍發文祝哈利和梅根的孩子亞契生日快樂。(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