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露美背秀Dior包 耍性感強壓開腿孫芸芸 

▲▼Dior曾之喬與孫芸芸           。(圖/翻攝曾之喬與孫芸芸IG)

▲曾之喬露美背秀Dior Bobby Oblique 藍色刺繡帆布中型肩背包,110,000元。(圖/翻攝chiaochiaotzeng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近幾天被Dior新款Bobby肩背包瘋狂洗版,各地區的時尚指標人物紛紛背上新鮮貨宣傳,女星曾之喬也是其一,特別穿上露背裝搭配110,000元Dior Bobby Oblique 藍色刺繡帆布中型肩背包,她微性感的模樣,強壓認真穿搭的孫芸芸、賈靜雯組成的辣媽軍團。

▲▼Dior曾之喬與孫芸芸           。(圖/翻攝曾之喬與孫芸芸IG)

▲孫芸芸穿平口長洋裝搭Dior Bobby駝色光滑小牛皮中型肩背包,110,000元。(圖/翻攝aimeeyunyunsun IG)

每回拍穿搭都使盡全力的曾之喬,這回入手Dior Bobby肩背包也是火力全開,抹上紅唇、穿貼身露背上衣拼了;同樣曬新包的孫芸芸也不是省油的燈,認真穿上與包包相同色系的駝色平口長洋裝,大方坐在地上當時尚大片拍攝,時而撩髮、時而開腿流露霸氣味,相較之下,剛成為Dior台灣首位彩妝大使的賈靜雯穿搭就平淡多了,僅嘟嘟嘴裝可愛。

▲▼賈靜雯             。(圖/翻攝賈靜雯IG)

▲賈靜雯嘟嘟嘴裝可愛,秀Dior Bobby 白色光滑小牛皮中型肩背包,110,000元。(圖/翻攝alyssachia IG)

而談到真正可愛,非南韓國民初戀秀智莫屬,25歲的她以漸層色上衣搭配黑色紗裙,再斜背駝色的Dior Bobby包,毫不費力流露少女感,也證明此款簡練優雅的新包,任何年齡都能駕馭。

▲▼ 秀智          。(圖/翻攝skuukzky IG)

▲南韓女星秀智以少女感服裝搭配Dior Bobby包。(圖/翻攝skuukzky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