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叛亂組織斷糧!募集食物「堅持素肉」 開墾公園長期抗戰

▲▼西雅圖叛亂組織開墾公園試圖長期抗戰。(圖/翻攝自nathalie graham twitter)

▲西雅圖叛亂組織開墾公園試圖長期抗戰。(圖/翻攝自nathalie graham twitter)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黑人佛洛伊德之死引發的全美示威潮,在西雅圖「國會山自治區」(Capitol Hill Autonomous Zone,CHAZ)演變成激進左派團體叛亂的局面,有6個街區遭到佔領,並且成為無警察自治區,不過自治區才成立第二天,就發生斷糧的情況,不但向外界募集食物,而且堅持吃素所以限定素肉、蔬菜、燕麥等素食,並且為了長期抗戰開始開墾公園。

▲▼網傳的西雅圖叛亂首領是推特帳號lauracouç的變性人士。(圖/翻攝自lauracouç twitter)

▲網傳的西雅圖叛亂首領是推特帳號lauracouç的變性人士,徵求食物還堅持素食。(圖/翻攝自lauracouç twitter)

網傳西雅圖叛亂首領為一位推特帳號名叫lauracouç的變性人士,他在推特上指出,他邀請街友一起參加革命,但是街友把食物都拿走了,所以現在必須徵求更多的食物,需要素肉、水果、燕麥和豆製品。

▲▼青年解放陣線西雅圖分部徵求農具、種子與肥料。(圖/翻攝自Youth Liberation Front Seattle Division twitter)

▲青年解放陣線西雅圖分部徵求農具、種子與肥料。(圖/翻攝自Youth Liberation Front Seattle Division twitter)

另外一個帳號名稱為「青年解放陣線西雅圖分部」的帳號(Youth Liberation Front Seattle Division)在推特上表示,CHAZ正在嘗試建造一個農場,所以需要農具、種子跟肥料等等。

一位名叫nathalie graham的推特帳號,發布一張照片,顯示叛亂組織開始開墾卡爾安德森(Cal Anderson)公園種植農作物。

▲▼CHAZ第二天就出現軍閥割據。(圖/翻攝自Thewholestory twitter)

▲CHAZ第二天就出現軍閥割據。(圖/翻攝自Thewholestory twitter)

事實上CHAZ內的亂象除了斷糧之外,僅6個街區大的自治範圍,還出現軍閥割據的現象,一位名叫Raz Simone的當地饒舌歌手,成為當地人民軍(people's force)的領導人之一,並且出現疑似攻擊路人的情況。

►出國必囤!日本必買超綿洗臉泡泡~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