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行政院宣布他代理高雄市長 楊明州:攜手5萬公僕拚市政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在行政院公布原高雄市政府參事楊明州接任代理市長後,楊明州出面說明:「我毅然決然接下這個職務,雖然我知道這個職務在二三個月就必須要改選,但這段時間我們當然要做得好,雖然時間短,但是我會跟我們市府的同仁互相勉勵,市府所有的公教警消等等加起來有五萬多人,希望所有同仁在我代理的期間,都能和我攜手合作,讓我們的市政不管是建設也好,重大的建設都能順利的推展,不要有所中斷。」

▲▼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代理市長楊明州。(圖/記者洪正達攝)

楊明州接著說:「比如說我們有一些重大的建設,像我們鐵路地下化以後的園道工程,或者是我們自己行政院目前正在推動的橋頭科學園區,或者是我們大林蒲遷村,行政院目前對於高雄非常重視的前鎮漁港工程,整個計畫投入40億,希望能夠將前鎮漁港,改造成類似日本東京一樣的觀光漁港。」

▲▼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代理市長楊明州。(圖/記者洪正達攝)

而被問到振興券是否會繼續,楊明州也指出,他之後會試著瞭解狀況,期盼能繼續推動下去。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