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皮革氣墊粉餅」根本迷你版精品包 補妝保證讓閨蜜嫉妒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繼DIOR推出皮革設計的氣墊粉餅之後,YSL在最近也跟進這波趨勢,推出以黑色漆皮設計的氣墊粉餅,上面V型紋路的設計,搭配上金色的YSL字樣,看起來非常高貴又精緻,就像一個小型的名牌包一樣,讓人捨不得拿出來用。

YSL最近在日本搶先曝光即將上市的氣墊粉餅,以黑色皮革設計製作粉盒,細緻柔軟的皮革搭配上經典縫線,根本就是把精品包的概念融入在粉餅裡面,美到不行,據說這款氣墊粉餅會推出7個顏色,妝感能夠呈現出裸透的膚質,卻又有厲害的遮瑕度,一顆就可以搞定全臉妝容,非常方便實用。

根據日本的消息,目前這塊氣墊粉餅預計會在9月上市,售價是8000日圓,約台幣2200元左右,比起一般常態的氣墊粉餅2300元(台灣售價)差不多,很值得一收啊!而台灣尚未傳出推出的消息,定價也還不確定。

不只是YSL有新氣墊粉餅的包裝,貴婦品牌La Mer在韓國也推出限定的包裝,比起過去鏡面的設計,多了流線型的線條,看起來更加優雅貴氣,透明的質感也增添了不少精緻的風格,帶有一點點淡淡玫瑰金的顏色,更加吸引人入手。

而La Mer這款氣墊粉餅內芯還是跟之前一樣,拍打在臉部肌膚上,可以呈現出細緻光澤感的妝效,擁有厲害的遮瑕度,但卻不會讓人感受到妝容厚重,非常適合喜歡自然妝感,又可以蓋住臉上瑕疵的女孩擁有。

關鍵字:

YSL, la mer, 氣墊粉餅, 彩妝, Di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