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漢聲7年沒在台主持節目...被問羅志祥近況 尬笑回應「各自安好」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庹宗康、歐漢聲(歐弟)、JR紀言愷3位人夫搭檔張景嵐主持華視全新外景綜藝節目《極智對決誰梭了算》,今(1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7年沒在台主持節目的歐漢聲,被問到昔日搭檔羅志祥近況?他僅低調說:「希望大家各自安好、互相勉勵」,未來是否會邀小豬上節目,則不願做正面回應。

▲▼歐弟出席華視《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開播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歐弟睽違7年沒在台主持節目。(圖/記者張一中攝)

歐弟婚後育有2女,為了家人著想,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把煙癮給戒掉,卻沒想到戒菸期間體重暴增,一度胖到80幾公斤,所幸最近頻出外景,每天流大量的汗,體重也瘦到60多公斤,記者會上還自豪因為瘦下來,終於可以穿回以前發片時穿過的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庹宗康、歐弟、JR紀言愷、張景嵐出席華視《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開播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庹宗康、歐弟、JR紀言愷、張景嵐出席《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開播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歐弟睽違7年沒在台主持節目,這回接下外景實境節目,播出時間剛好強撞師父胡瓜主持的民視《台灣那麼旺》,對此他幽默表示,「瓜哥生日時我有在,很多人都說我們打對台,但我有跟他說『那節目庹宗康的,我是去幫忙的』!」一旁的庹宗康聽到立刻虧他:「惡劣!」逗趣的對話笑翻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