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校方「培養出殺手!」他狠砍女童3刀揭崩潰史...大姊頭從小學霸凌到高中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男高中生,11日持刀狠刺國小女童3刀,女童至今仍在加護病房,2位叔叔12日率10多人到校方抗議,拿著大聲公怒吼「校長出來!培養一個殺人犯,天理何在?什麼叫心理輔導?問了也不回應、不協調!」現場氣氛十分火爆,轄區警方動員數十名警力到場警戒,所幸並沒爆發衝突,校方則派出公關主任回應,目前已啟動關懷輔導機制,但直至家屬離開前,校長都未出面回應家屬。

▼淡水遭砍女童叔叔不滿校方處理態度,怒批培養出一個殺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遭砍女童叔叔不滿校方處理態度,怒批培養出一個殺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加害的男高中生曾向友人透露,國小時因為身形矮小,被一名安親班的女同學言語嘲諷,雙方因為國中不同學校,3年內他沒有再受霸凌狀況;不料到了高一後,這名女同學又與他同校,雖然並不同班,但是不時仍會有言語上的霸凌,讓他難以忍受,當日才會從家中拿一把料理刀在書包,到校後找不到女同學,情緒無法抒發之下,才會理智斷線猛刺正在排隊量測體溫的同校國小女童。

男高中生到案後,他僅稱當下腦袋空白,雖知自己在做什麼,但並不清楚為什麼要這麼做,面對詢問不斷搖頭拒答,訊後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傷害罪嫌,移送士林地院少年法庭,法官已裁定收容。針對「女同學霸凌」,目前仍無法排除是否為他的妄想,相關單位仍在查證當中

▼淡水男高中生曾透露自己遭到一名女同學霸凌。(圖/記者黃彥傑攝)

▲▼砍傷國小女童,淡水男高中生移送。(圖/記者黃彥傑攝)

而女童的2位叔叔,12日率眾到學校抗議「培養一個殺手出來幹嘛!」怒斥學校管理有問題,叔叔強調一定要修憲,不能讓這些心理有問題的人出來趴趴走,「每個人犯罪完就心理輔導,那台灣人的孩子死不完!我要讓學校知道什麼叫公道,派一個總務來跟我們講,我搞不懂欸!」

後續校方派出代表,想請叔叔進到學校會議室內協商,但因為校方態度又引起叔叔不滿,認為學校根本沒有誠意要解決這件事,「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對此學校公關主任則表示,因為校長在忙著畢業典禮及向教育局報告整起案件,雖然不清楚有沒有在校內,但已經啟動輔導機制,針對被害女童及同學會給予適當處理關懷,加害方因進入法律程序則會交由社工來處理。

新北市教育局則表示有關霸凌事件,校方針對調查後,並無發現該班學生從未對他有任何霸凌行為,甚至在案發後班上學生也很震驚,無法想像他會做這樣的事,且都有寫卡片關心,否認「同班同學霸凌」情事;為強化校園安全,校方將全部通道封閉,隔離國高中生與小學生,並在隔離門再加裝監視器,並持續加強法治與生命教育,以免學生誤蹈法網造成終身遺憾。

【相關新聞】

狠刺女童3刀...外傳高中生曾遭霸凌!校方無奈駁斥:同學還寫卡片給他

女童遭高中生猛刺3刀!弟全程目睹 爸怒控「兇嫌爸媽翻牆逃跑」:我無法接受

▼淡水女童遭刺3刀12日中午再次進行手術。(圖/家長提供)

▲▼(存檔)淡水女童傷勢曝光。(圖/家長提供)

▼ 女童叔叔撂人到學校抗議 。(圖/記者陳豐德攝)

▲▼ 女童叔叔撂人到學校抗議 。(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