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作弊案不是「雙人秀」 前紅襪教頭不滿扛全責

▲大聯盟史上第5位菜鳥冠軍教頭柯拉(Alex Cor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紅襪冠軍教頭柯拉曾是太空人板凳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太空人2017年作弊案中,前紅襪冠軍教頭柯拉(Alex Cora)與退役的貝爾川(Carlos Beltran)被認為是主謀,柯拉因此丟掉烏紗帽,他表示接受嚴懲是應該的,但也不爽其他人不用擔責,「作弊案不可能只是『雙人秀』。」

根據美媒報導,太空人在2017年的世界大賽中,由當時40歲的貝爾川和時任板凳教練的柯拉主導作弊,仗著自己是球隊「老大哥」的威勢,脅迫菜鳥球員就範,展開作弊計畫,其他老將若是跳出來反對,就會遭到打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個作弊案作中,幾乎由柯拉和貝爾川扛下,柯拉丟掉紅襪兵符並遭到禁賽1年,貝爾川則被大都會教練撤掉職位,而其他人幾乎沒有受到制裁,讓柯拉相當不滿,跳出來表示作弊案不可能只是「雙人秀」。

「對於整件作弊案,若說有一件事我能完全確定,就是這絕對不是『雙人秀』,我們全部人都做了,但我要澄清,我並沒有否認我的懲罰,只是我們全部人都應該負責。」

「在整個過程裡,要說一件事我完全不能同意的,就是太空人只挑出我,特別是前太空人總管路勞(Jeff Luhnow),搞得好像我一個人策劃整件事。」柯拉說,「調查報告以自己的方式給出解釋,但太空人其他球員駁斥這樣的說法,變成我全部承擔。」

遭到禁賽一年,柯拉能在明年回到棒球圈,但他先前就曾暗示,自己可能會想從事別的事,「現在,我只在乎我和我的家人,這段期間我們過得不容易,這是我的錯。」

柯拉坦言自己當然想回到棒球場,「這也是我在成為紅襪教頭前為什麼要努力這麼多年的原因,但現在這些都是其次的,我有更重要的事要面對。」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敏弱肌神救援,不含酒精、防腐劑、無菌包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