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Tag經紀人:可以幫我說生日快樂嗎 浩子看到後「直接退群組說再見」!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浩子(謝炘昊)12日迎來42歲生日,搭檔阿翔(陳秉立)前一晚在工作群組中Tag經紀人等夥伴說:「可以麻煩你們明天幫我跟浩子說聲生日快樂嗎?」壽星本人看到訊息後,狀態直接顯示為退出群組,「太可怕了!再見!!」

▲▼浩角翔起一起工作多年,早已建立起革命情感。(圖/翻攝自Facebook/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11日晚間在工作群組Tag經紀人、化妝師和服裝師等人,想麻煩夥伴們隔天幫他祝浩子生日快樂,「希望他一切都美好、心想事成,本來要買一個最可愛的禮物送他,可是我找不到,因為浩子就是最可愛的了!」

▲▼阿翔,浩子。(圖/翻攝自Facebook/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阿翔想麻煩工作人員幫他跟浩子說生日快樂。(圖/翻攝自Facebook/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突如其來的浪漫嚇得經紀人以為阿翔被盜帳號,過了幾小時後,壽星浩子終於看到訊息,但他同樣嚇到直呼可怕,狀態還顯示為「已退出群組」,所有人瞬間傻眼,結果經紀人邀請他重新加入群組後,他搞笑地說:「我手機剛剛中毒。」

▲▼阿翔,浩子。(圖/翻攝自Facebook/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浩子看到訊息後搞笑退群組。(圖/翻攝自Facebook/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阿翔,浩子。(圖/翻攝自Facebook/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被問到是否害羞時,浩子同樣開玩笑回:「是害怕,最害怕一些靈異的話題了。」逗得群組裡的人哈哈大笑,許多網友也忍不住笑說:「這段普通兄弟情昇華為真愛了」、「祝被我們一哥認證過最可愛的浩子生日快樂!」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