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肢解12歲女兒! 單親媽家中做「人腦麻辣鍋」...一半頭顱放電鍋

▲麻辣鍋,辣椒,火鍋。(示意圖/CFP)

▲曹女將女兒頭顱跟大腦加入大量辣椒。(示意圖/CFP)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四川的曹姓女按摩師,2017年吸食冰毒後,出現妄想型思覺失調,竟殺死12歲親生女兒,並用剪刀、菜刀支解屍體,把一半頭顱放入電鍋,另一半頭顱跟大腦加入大量辣椒做成「麻辣鍋」。香港高等法院12日判決,因精神問題判其無限期醫院令。

根據星島日報報導,40歲的曹燕2003年與前夫節婚後生下女兒何美洁,2009年與香港男子再婚搬到香港,2015年二度離婚後,將何美洁接到香港,但一直到2017年10月才跟母親同住,沒想到才過2個月,就慘遭母親分屍。

▲▼殺人現場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殺人現場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曹燕2017年12月17日向鄰居借手機後不願歸還,警方進門調查後,發現她滿手鮮血,電飯鍋內泡著人頭,浴缸內有泡著殘肢,家中四處更放著頭皮、卵巢、脾臟...等臟器,馬桶內還有泡著辣椒的半個人頭和大腦。她事後承認,因為精神問題冷血肢解女兒。

法官彭寶琴判決時表示,從2份醫生報告顯示,曹燕有吸食海洛英、冰毒歷史,因此出現妄想型思覺失調、精神分裂症,更自認有「鬼上身」的幻覺及幻聽,因此在醫生建議下判處無限期醫院令。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