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歡迎境外台生回家! 開招生名額學士、碩士、博士共162名

▲▼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高教崩壞、高教、大學校園、大學生、高等教育、台大、台大校門(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大開出境外台生返台名額,學士、碩士、博士共162人。(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不少境外台生希望回台就學,教育部表示大學可採單獨招生並以外加名額方式辦理。台灣大學今(12日)公告,學士班將招收49名、碩士班83名、博士班30名,從今年7月6日到7月13日開放線上報名,8月4日放榜。

台大在臉書上指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協助境外台生返台就學銜接,以招生總名額外加2%的原則,招收達各系所錄取標準的學生,並於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入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針對招生名額及辦理方式,台大說明,學士班招收49名、碩士班83名、博士班30名,採書面審查或加口試方式辦理。辦理期程為即日起日簡章公告,7月6日至7月13日線上報名,8月4日放榜。

台大最後也強調,時值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尚未解封之際,「台灣大學歡迎你們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