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喊話韓國瑜「我們沒離開過」 :民進黨作惡多端終有報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在任職最後一天舉辦告別音樂會,吸引大批支持者著白衣到場,活動尾聲,韓國瑜率市政團隊上台並發表「告別演說」,其間更一度落淚。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2日在臉書直批,「割喉割到斷是民進黨的鬥爭心態與手法,作惡多端終有報」。

韓國瑜致詞時,一一點名市府團隊,並表達誠摯感謝,最後向所有支持者宣布,「目前我不會接受任何邀請、職務,也不會參與任何組織,以及任何形式的活動,請容許在這風雨如晦的時刻,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感謝市民每一雙雙手的託付、期盼,「我都會謹記在心」。

韓國瑜也透露,自己心中非常坦蕩,雖有萬般不捨,他也知道自己是為何而戰,團隊是為了什麼樣的願景來打拼,自己的心境:「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而這一句話是來自清朝愛國人士譚嗣同的《獄中題壁》名句。

對於韓國瑜的告別音樂會,李來希先表示「這樣的告別,望之讓人鼻酸」後,話鋒一轉,直批「別以為敵人會心軟」,別忘了他們曾說:「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割喉割到斷是民進黨的鬥爭心態與手法,作惡多端終有報,不信公理喚不回,請看蒼天饒過誰?

李來希最後也強調,「一句話,我們都沒有離開,記得!」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陳其邁17日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當天是韓國瑜63歲生日
韓國瑜道別全文1708字曝光 放開了!痛批:仇恨創造披著民主外衣的暴政
高雄代理市長人選出爐!前副市長楊明州:會勇敢接下重擔

更多熱門新聞...

2萬人淚喊謝謝!韓國瑜引譚嗣同名言「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黃正忠號召百萬庶民613上凱道 申請集會人數曝光...只有「3位數」
「路鋪太平,所以跑太快」 李四川火力全開:你們投票時不會心虛嗎?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