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籍藝人來台遭詐…女友含淚依「指定姿勢叫聲」拍片 假經紀人這下慘了

▲宋讚養被騙專訪。(圖/記者謝婷婷攝)

▲宋讚養於專訪時,講到被詐騙的心酸激動落淚,目前在Youtube經營《HimmTV韓國讚養》,人氣頗高。(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在Youtube上有37萬訂閱的韓籍藝人宋讚養,於2017年來台發展演藝事業,卻遭無經紀人資歷的李湘瑋分飾多角詐騙,不但遭誘導與前女友拍下「指定姿勢及叫聲」的性愛片,連積蓄也被騙光,北院於2019年12月,依強制罪判李男10月徒刑,另詐欺、恐嚇等罪合併執行9月、得易科罰金27萬,目前上訴高院;宋讚養另向李男民事求償150萬。

北院6月12日民事開庭,李男稱發燒請假,並於書狀中請求上訴結果出來後再行審理;宋讚養律師則依精神撫慰金等損失,向李男求償150萬。

李男於北院刑事審理時,一度認罪卻又翻供否認,更辯稱「宋讚養想跟女友分手,又不敢自己去談,才會接受提議拍性愛片逼女友分手」,卻被法官打臉,「宋讚養若只是想分手,又何必冒著影響演藝事業的風險把片給你?」,李男當下支支吾吾回道「我也不知道」,北院依強制、詐欺、恐嚇等罪判刑。

李男不滿宋讚養於2019年5月,在網路上傳「一個真心想留在台灣的韓國人,最後離開台灣的故事」、「經紀人利用他名義四處騙錢、對他粉絲做不該做的事」,於桃園地院對宋讚養提告加重誹謗,檢方調查後對宋讚養不起訴處分。

宋讚養於2017年7月間,為尋求在台演出機會,於IG上徵求經紀人,當時雙性戀傾向的李男雖無經驗,卻因對宋讚養的高度興趣,便藉各種假身分謊稱與韓國公司很熟、又說與某董事長認識,更吹牛自家公司有10億元資本規模。

李男見宋讚養上鉤,與他簽約後,又假冒娛樂公司副總,聲稱對他在台演藝事業有生殺大權,又稱可安排他到大陸拍偶像劇、並有機會在《侏儸紀公園》續集裡尬一角。

2人關係持續緊密,李男卻於2017年12月間,發現宋讚養竟然有女友,忌妒之下要求宋讚養與女友分手,之後又稱想繼續交往「要拍性愛片給公司保證」,女友為宋讚養演藝事業犧牲,在片中依李男指定的「姿勢及叫聲」配合拍攝,直到宋讚養於2018年6月間,發現從沒留下聯絡方式的那位「娛樂副總」,竟出現在IG的推薦好友名單中,一查之下驚覺是李男假扮,才揭穿這樁詐騙案。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