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生不滿1個月!載妻開車到江邊「猛力一衝」…家暴夫讓她消失

▲▼駕駛,開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陸男開車載坐月子的妻子衝長江,企圖將其溺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在婚姻生活中,夫妻難免會因為各種瑣事發生矛盾,但湖北公安縣魏姓男子在和老婆產生矛盾後,一點也不顧及夫妻之間的感情,故意開車衝進長江,還多次試圖溺死尚在坐月子的老婆。目前,他犯故意殺人罪(未遂),獲刑7年。

據《瀟湘晨報》報導,6月10日,湖北荊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通報了該案審理情況。通報顯示,2017年3月,魏男與鄔姓女子經人介紹相識,3個月後登記結婚。婚後,兩口子經常發生爭吵。期間,他還曾家暴老婆,感情逐漸產生裂痕。

此後,鄔女多次提出要離婚,兩人開始分居生活。2018年7月某日,魏男以給小孩辦理出生證明為由,駕車將對方從家中接出,在途中二人談及婚姻的未來,表示不同意離婚,但老婆決意要離。

在途經一碼頭時,魏男情緒失控,開車衝進長江,混亂中二人從車內落入江水中。期間,他趁機多次將老婆的頭部往水裡按,欲溺死對方。此時,岸邊多名民眾發現有車和人落入水中,有人打電話報警,有人跳入江中救人。

魏男見狀放開老婆,獨自游水上岸後離開現場。隨後,鄔女被熱心民眾救上了岸,活命後立即報案。之後,魏男被逮捕。最近,荊州中院二審開庭審理了這起案件,法院認為,兇手因家庭婚姻矛盾而欲非法剝奪妻子生命,犯故意殺人罪罪名成立,但由於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屬犯罪未遂,可以比照犯罪既遂減輕處罰。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