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後疫情的警察節 屏東內埔警披薩+POLO衫…小確幸

▲屏東內埔警分局慶祝察警察節,每人一件POLO衫,加上披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內埔警分局慶祝察警察節,每人一件POLO衫,加上披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疫情稍緩,惟為了慶祝6月15日的警察節,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利用11日的主管會報時間,簡單而隆重的歡慶節日,除了人手1件POLO衫外,並訂購各單位比薩,讓各主管攜回與同仁分享,慶祝溫馨的警察節。

「警察法」在1953年6月15日公布施行,做為警察制度、組織、職權及教育的根本法典,後在1979經政府立法明訂為「警察節」。

警察平日工作在外,除了打擊犯罪外,也為交通順暢打拚及民眾服務,可說是與民眾接觸頻率最高的第一線公務人員。6月15日是屬於同仁自己節日的警察節,分局為體恤同仁勤忙之辛勞,特訂製所有分局同仁1人1件POLO衫,除表達分局的一片心意外,也冀望同仁在勤餘能多從事運動,注意保健,尤其最近天氣甚為炎熱,同仁穿上輕薄透氣的POLO衫,男警英姿煥發,女警神清氣爽。

另各派出所員警,都是外勤且年輕居多,採買比薩,由各主管攜回,都可以見到同仁驚喜的表情,是繁忙勤務中的小確幸。

分局長蔡耀順在會中感謝同仁在工作上的付出,勞苦功高,致上最高的敬意,也祝福分局同仁都能工作順利、身心愉快及家庭美滿,歡度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慶。

►夏天一定要防曬,Her隆重推出「安耐曬Anessa金鑽高效防曬露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