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和男友吵架 投靠男閨密遭性侵「懷孕不知道生父是誰」

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少女去朋友家借宿時慘遭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少女因為和男友吵架,半夜無處可去只好到男閨密家借宿,沒想到睡著後卻遭對方性侵還有了身孕,無法確定孩子生父是誰的她最後忍痛流產。本案近來在布里斯本地方法院開庭,被起訴2項性侵罪的20歲男子最後被判處5年半刑期。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2018年2月,17歲少女因為和男友吵架,而來到18歲男閨密位於昆士蘭州波德塞特(Beaudesert)的家中,然而睡到一半時卻發現對方壓在自己身上性侵。本案近來開庭,檢察官哈里森(Malcolm Harrison)表示,少女因為這件事情受到巨大創傷,被告還到處向朋友吹噓,然而後來又否認有說過這樣的話。

辯護律師則表示,這是被告第一次犯罪,且他出生於一個環境複雜的家庭,不過被法官勞瑞(Vicky Loury)反駁,這和他的出生無關而是他選擇沒有獲得對方同意就性侵別人,還為受害人出聲,「她對你的所作所為感到噁心,還因此做惡夢」,最後判處被告5年半監禁,於2022年2月才能獲得假釋資格。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