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象吃芒果觸電亡!鼻子燒到焦黑...果園主人喊冤:可能是其他原因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上月底印度一頭懷孕的母象遭人惡意餵食鞭炮鳳梨導致牠的嘴部嚴重炸傷,最後痛苦死在河裡,一屍兩命的結果令人悲痛氣憤。泰國近日也發生一起大象因覓食不幸觸電慘死的悲劇,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芒果園外,牠的象鼻疑似誤觸非法電網,被燒到焦黑當場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泰國南部班武里府(Prachuap Khiri Khan),這頭成年大象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芒果園外,護林員們趕到現場時,大象的鼻子已經被燒到焦黑,倒臥在地上,初步判斷死因可能是誤觸非法電網,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芒果園的兩名主人Komsak Sithadee、Siamrath Moyai急忙喊冤,認為大象的死因不一定是誤觸電網,「通常發電機如果碰到東西會停止運轉,但是大象倒下後,發電機卻持續運轉,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死亡的」。

▲▼泰國大象觸電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Naja News tibu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象疑誤觸非法電網死亡,護林員在確認牠焦黑的象鼻。(圖/翻攝自YouTube/Naja News tibun)

目前警方已經將發電機等物證帶走,護林員們憤怒表示,「等待解剖的報告出來後,確認死亡的原因是因為觸電,一定會對芒果園2名負責人提告,並要求賠償。」

關鍵字: 泰國大象觸電芒果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