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超快!大甲媽提早3小時進入彰化 一級戰區「民生地下道」重兵戒備

▲▼顏清標親送大甲媽上轎! 萬信徒直播驚見「白海大陣仗」超感動。(圖/大甲鎮瀾宮)

▲顏清標親送大甲媽上轎。(圖/大甲鎮瀾宮)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快步疾馳!凌晨5時大甲媽鑾轎抵達沙鹿,董事長顏清標到場與現場信眾問安,讓大家驚呼真的與時程表一模一樣,沒有絲毫差池,「超乎想像的準時」,媽祖鑾轎也將於中午12時10分進駐彰化市國聖里永安宮,預估將比歷年提早3小時抵達彰化,彰警一早也繃緊神經趕緊動起來。

今年大甲媽為了防疫,真的史無前例的超前部署,擲聖筊訂6月11日啟程、起轎不到3分鐘都讓人措手不及,快步遶境9天8夜的行程,將有可能與預定的行程表抵達時間相同。

依據表訂時程今天晚間20時30分從民族路關帝廟起駕離開後,將進入彰化一級戰區「民生地下道」,21時將抵達無底廟鎮南宮駐駕,如果按照大甲媽行進腳程,時間將有可能準時抵達。

往年大甲媽抵達時間都落在晚間23時30分以後,彰警提前3小時前往部署,看來今晚恐怕得提前,下午6時左右必須作業完成恭迎大甲媽聖駕,但去年大家媽有統促黨張安樂突然出現扶轎10分鐘,雖然彰化警方尚未收到相關情資,但仍嚴陣以待,敢來亂搶轎,一律送辦絕不寬貸。

安耐曬「小金瓶」超殺688元!學日本名模森星抗紫外線 防水、防汗太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