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橋拍清新美照、夜晚浪漫騎鐵馬 一旁還有阿勃勒金黃花海大道

▲台中海天橋阿勃勒。(圖/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台中海天橋旁阿勃勒盛放中。(圖/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台中北屯松竹路與旱溪東路口的海天橋,藍白相間的橋身與特殊曲線是不少人的外拍景點,不僅白天好拍,晚上還會發亮,夜晚可以浪漫騎著自行車看夜景,適逢阿勃勒花季,一旁金黃花道盛放超浪漫。

▲台中海天橋阿勃勒。(圖/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旱溪東西路三段從松竹五路海天橋到松竹路佈滿阿勃勒。

海天橋全長110公尺、寬30公尺,有汽機車道與人行步道,分流的設計兼顧美觀與安全,由「冰雪結晶」作為靈感,象徵著「海天一線、心手相連」,白天可以在橋上漫步到一旁賞阿勃勒,夜晚也能騎著腳踏車穿梭浪漫藍紫色燈海,很適合小資戀人約會。

▲▼市府在海天橋及旱溪沿岸打造絕美夢幻星空隧道。(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市府在海天橋及旱溪沿岸打造星空隧道。(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海天橋。(網友@joyce914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海天橋配色在白天拍起來清新可愛。(網友@joyce914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每年的5、6月阿勃勒盛放,旱溪東西路三段從松竹五路海天橋到松竹路之間,沿著河堤步道整排的阿勃勒金黃大道超壯觀,可以沿途散步賞花拍美照,每到花季尾聲還會下起浪漫黃金雨,走在金黃花毯上別有浪漫。

▲台中海天橋阿勃勒。(圖/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勃勒金黃盛放中。(圖/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里山腳下5公頃隱藏玫瑰園!徜徉繽紛花海、製作夢幻花冰球 門票100元
►躲山林2天1夜!爬樹屋、摘菜煮菜體驗田野生活 隱藏房邊泡澡邊賞櫻
►中南部下起浪漫黃金雨!全台10處阿勃勒花海盤點 6月最美賞花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