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返校遇死劫!陳屍校外酒店「男友在旁上吊」...姊弟戀惹殺機

▲▼重慶一女大學生在校外酒店遭男友殺害,男友已自縊身亡。(圖/澎湃新聞)

▲22歲的女大生白婕。(圖/澎湃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重慶22歲的女大生白婕(化名)日前失蹤,學校報案後,警方在距學校約9公里的一家酒店內,發現了她的屍體,而一旁還有自縊男子母某的屍體。白婕生前曾向姊姊表示,不想跟母某談戀愛了,如今卻發生這起悲劇令家屬心痛不已。

據《澎湃新聞》報導,21歲的男子母某於5月29日,在重慶市綦江區的一家酒店內,將22歲的白婕殺害後自殺。白婕姊姊透露,妹妹2018年考上四川外國語大學重慶南方翻譯學院,在該校綦江校區就讀,受新冠肺炎影響,5月23日才返校讀書。

白婕姊姊說,妹妹回校後一切正常,案發前一天兩人還有視訊通話,「她當時在寢室,告訴我還有一個多月就放暑假了,問我暑假是到她爸爸那還是來我這,我跟她說,讓她來我這,肯定把你照顧得好好的。」

白婕父親5月29日晚上11點38分到學校電話,說白婕失蹤了,在家屬的催促下,學校於5月30日0點30分許報案。警方迅速展開調查,一個多小時後,在距離學校約9公里遠的一家酒店裡發現了白婕的屍體,同房間還有自縊的男子母某屍體。

經檢驗勘查,白婕在報案前十餘小時已遇害。姊姊心碎表示,家人知道兩人在談戀愛,這名母姓男生是雲南人,比白婕小一歲,妹妹在返校前曾說過不想跟母某談戀愛了,「我跟她說,你已經是成年人了,感情的事情你自己決定。」

▲▼重慶一女大學生在校外酒店遭男友殺害,男友已自縊身亡。(圖/澎湃新聞)

▲學校復課安排。(圖/澎湃新聞)

直到今日,白婕家屬仍不清楚情侶倆究竟發生何事,母某的家人也未與他們聯繫過。更令白姊姊不解是,白婕是怎麼外出的,「畢竟是疫情期間,學校還是封閉式管理,學生沒在學校,為何過了這麼久才發現失蹤了?」

對此校方表示,學校對白婕的遇害深表痛心,也理解家屬的心情。針對學生如何外出等細節,因為白婕在該校綦江校區就讀,由綦江校區分管領導在具體處理,詳細情況要進一步瞭解。該校將積極、妥善處理好此事的後續工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