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13萬成為「被挑選男人」!100辣妹24hrs伺候「瘋狂激戰」 小處男回味激動落淚

▲美國疫情嚴重,仍有人要舉辦性愛派對。(圖/翻攝自主辦單位官網)

▲美國疫情嚴重,仍有人要舉辦性愛派對。(圖/翻攝自主辦單位官網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不僅全球經濟、貿易受挫,就連人類的娛樂也受到限制,隨著近期疫情趨緩,不少聚會活動又開始蠢蠢欲動的舉辦。一間註冊在哥倫比亞的公司「好女孩公司」(Good Girl Company)日前就宣布將舉辦「性愛島」(Sex Island)主題派對,參加費用4500美金(約台幣13萬元)一人,將會有50名被挑選的客人享有與100位辣妹進行4天3夜極限性愛之旅。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該間公司近日不畏新冠疫情,甚至打著「新冠肺炎」做為主題,打算開一個50人的神祕性愛趴,參加者須繳納4500元美金的參加費用,並且自己搭乘飛機抵達拉斯維加斯,接著轉乘主辦單位提供的直升機,抵達內華達沙漠的一間私人度假區。主辦單位指出,所有參加者將會得到「至高無上」的待遇,所有女孩將會準備好服侍大家。

▲美國疫情嚴重,仍有人要舉辦性愛派對。(圖/翻攝自主辦單位官網)

▲主辦單位打著「新冠肺炎」作為主題開趴。

業者也強調,參加的100名女子都滿18歲,且接受過新冠、性病篩檢,因此不需要擔心,「女孩們就是要取悅你,讓你覺得就是國王一樣,有任何幻想都可以提出,我們幫你實現」。另外,業者也表示,歡迎參加男性帶著老婆、妻子一同參加,享受「多人運動」的刺激。

2018年曾有一名16歲小處男布萊恩(Brian)參加性愛島的活動,回憶起當時的4天3夜,甚至激動到泛淚,因為自己在該活動破處,更嘗試3P,「我遇到一個叫安德莉亞的女孩,我都要愛上她了,多希望她就是我女友。」這樣的經驗更讓許多尚未嘗到長大的男性更加躍躍欲試。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