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騎士夜遊陽明山 仰德大道失控「噴飛撞燈桿」命危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凌晨1時許,一名機車騎士與友人上山夜遊,行經仰德大道一段時疑似車速過快,不慎擦撞到人行道路緣石,隨後整個人噴飛撞上路燈桿,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趕抵替他施行CPR,並將他送往新光醫院急救,目前仍未脫離險境。警方已在現場拍照採證,進行丈量釐清事故原因。

▲▼士林一名男子在仰德大道失控自撞。(圖/記者游宗樺攝)

▲士林一名男子在仰德大道失控自撞。(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劉姓男子(20歲)晚間與友人分騎3輛機車夜遊,途中行經仰德大道一處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劉男連人帶車擦撞到路邊人行道,機車往前噴飛約20公尺,劉男則撞到人行道上的路燈桿,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同行友人見狀趕緊停車報警求助。

▲▼士林一名男子在仰德大道失控自撞。(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在現場拍照採證。(圖/記者游宗樺攝)

劉男友人表示,當時他們一群人分別騎著3台車夜遊,騎到事發路段時發現劉男自撞路邊人行道,過不久便躺在路邊,但整個過程並不是看得很清楚,只覺得可能是因為車速太快才會發生事故。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劉男倒地已無生命跡象,於是立即施行CPR,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急救,警方則在後方馬路進行警戒,避免後方來車追撞,同時派員到醫院了解車禍細節。鑑識人員已在現場進行拍照採證,並丈量繪製事故圖,將透過鄰近監視器釐清男子摔車原因。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