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308「法系獅」小改款亮相 i-Cockpit數位虛擬座艙上身

▲2020 Peugeot 308。(圖/記者林鼎智攝)

▲Peugeot(寶獅)近日公布小改款308車系。(圖/翻攝自Peugeot,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Peugeot(寶獅)308自第2代車型(T9)上市後已達7年之久,相較競爭對手略顯老態,而原廠也趁著新年式車型交替之際,為這部中小型掀背/旅行車進行末期更新。

▲2020 Peugeot 308。(圖/記者林鼎智攝)

▲Peugeot第2代車型(T9)自2013年上市後已達7年之久。

2021 Peugeot 308外觀上除了新增Vertigo Blue藍色塗裝、2款16吋、18吋鋁圈樣式及頂規車型才可選配的Black Pack套件外,最重要的便是導入i-Cockpit數位虛擬座艙,換上全數位液晶儀表、10吋影音中控螢幕,並配有3D衛星導航、語音聲控、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機支援功能。

▲2020 Peugeot 308。(圖/記者林鼎智攝)

▲新308採i-Cockpit數位虛擬座艙,具有全數位液晶儀表、10吋影音中控螢幕,3D衛星導航、語音聲控等功能。

至於其他駕駛輔助系統方面,則還包括全速域ACC主動定速巡航、180°倒車顯影、AEB自動急煞輔助、LDW車道偏移警示、BLIS盲點偵測、TSA道路標誌識別、駕駛疲勞警示與AHB自動遠光燈等系統。

動力編成上,新Peugeot 308則同樣提供2款汽油動力、2款柴油引擎,分別是1.2升3缸汽油引擎(108匹、128匹)、以及1.5升柴油引擎(100匹、130匹),並依車型等級提供6速手排或8速自排變速箱。至於最猛爆的308 GTi性能掀背則搭載1.6升4缸渦輪引擎,具有最大馬力263匹/34.7公斤米扭力峰值。

▲2020 Peugeot 308。(圖/記者林鼎智攝)

▲新308具有2款汽油動力、2款柴油引擎,並提供6速手排/8速自排車型。

►寶獅308下一代將採PHEV油電4驅設定 馬力大漲最快2022亮相?

►車廠不再重視雙門跑車?Peugeot執行長無奈:不是沒愛是我們沒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