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魂動皮卡車」BT-50預告6/17發表 將以Isuzu D-Max為基礎

▲Mazda BT-50皮卡車預告照。(圖/翻攝自Mazda)

▲馬自達(Mazda)公布全新第3代BT-50皮卡車預告照,並將在6月17日正式亮相。(圖/翻攝自Mazda,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日系車廠馬自達(Mazda)即將推出Pick-up皮卡車!原廠近日釋出預告照,並確定將在6月17日推出全新第3代大改款BT-50皮卡車,捨棄過去皆以福特Ranger為基礎的傳統,而是改採去年亮相的Isuzu D-Max,預料新BT-50皮卡車也會具有馬自達專屬的品牌風格。

▲2006第1代Mazda BT-50。(圖/翻攝自Mazda)

▲2012年Mazda BT-50皮卡車。(圖/翻攝自Mazda)

▲馬自達BT-50皮卡車過去都是以福特Ranger為基礎,上圖為2006年第1代BT-50,下圖為2012年第2代車型。

動力上,預估新Mazda BT-50皮卡車將有2種動力輸出,入門車型可能沿用Isuzu D-Max的1.9升柴油引擎(148匹/35.7公斤米扭力峰值);至於高階版本則將會是3.0升4缸柴油渦輪引擎,並提供6速手排/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達188匹/45.9公斤米。其他配備還包括4輪驅動系統、電子式限滑差速器以及輕量化鋁質支臂等。

從馬自達公布的預告照中很難看出BT-50是哪種版本的皮卡車,因為Isuzu D-Max共有雙門單艙、4門單艙與4門雙艙等車型,不過在車艙內可望提供4.2吋儀表、9吋中控影音螢幕、以及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手機支援功能,並具有亮黑、鍍鉻等內裝飾板鋪陳。

全新第3代Mazda BT-50皮卡車即將在6月17日正式亮相,其他詳細內容還有待正式發表後才能得知。

▲2012年Mazda BT-50皮卡車。(圖/翻攝自Mazda)

▲2012年Mazda BT-50皮卡車。(圖/翻攝自Mazda)

▲新一代Mazda BT-50將以Isuzu D-Max為基礎,並可望提供1.9升柴油(148匹)、3.0升柴油(188匹)2種動力輸出,圖為2012 Mazda BT-50。

►馬自達CX-5追加109.9萬元入門車型 主被動安全科技全面下放

►外媒爆料馬自達3可望追加性能車型? 換裝渦輪引擎叩關性能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