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朋友只是不說而已 你的什麼個性令人反感?

▲有沒有什麼令人反感的個性呢。(圖/奧斯塔羅提供)

朋友間的相處
總有不合拍的地方
有時朋友會坦白告訴你
有時卻害怕生氣選擇隱忍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
你有沒有什麼令人反感的個性?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面對需要圓融的社會,許多事情還是要修飾一些,這樣的牌組代表正義與直接,不難發現你就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個性,面對看不慣的事情,你會立刻發聲和對方商討,並對朋友兩肋插刀,但卻因直接的個性得罪某些人,奧斯提醒抽到這組牌的朋友,處理事情時不要太過直接,看不慣某些事就換個方式討論,不要直接把問題找出來,才不會讓當事人感到難堪。

牌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偶爾多想、多思考一下吧!這樣的牌組代表行動力與熱情,只要你面對自己在意的事情時,總是滿腔熱血去完成,但若是感到乏味的事情,你就冷得像什麼一樣,這樣的個性有時會讓周遭朋友不知如何是好,畢竟每個人價值觀不同,你認為重要的事情,別人不見得認同,所以下次面對他人在意的事情時,也要持有相同的熱情與行動力,千萬不要落差太大唷!

牌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似乎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一般,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冷眼旁觀,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當你不笑時好像有股難以靠近的氣息,並且這樣的牌組也點出,你大多會以自己為出發點思考,因為你認為人生始終還是要靠自己,所以你寧願靠自己走下去,所以才會給人難以相處的感覺。

牌lV

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緩慢與著重思考,不難發現現實中的你,面對許多事情都不疾不徐,說是著重思考也好,畢竟你本來就算是不喜歡出錯的人,只要能在控制範圍內,你就會將事情做得盡善盡美,但偏偏你是個做事緩慢的人,時常讓朋友或是合作對象著急,因此選到這牌組的朋友,要多多修正一下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運勢, 塔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