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電視搞定家庭劇院夢 !Sony推全新X9500H 業界唯一IMAX Enhanced認證

▲▼ SONY BRAVIA H電視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OTT平台當道,現在在家裡使用Sony BRAVIA X9500H系列就能享受極致影音體驗。(圖/記者黃克翔攝,下皆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以往對於電視的印象,都停留在收看有線頻道的節目,能觀看的類型十分有限。近幾年隨著OTT串流平台以及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人對於電視的想像變成「追求生活品質」的指標,使用大螢幕電視觀看Netflix、YouTube等線上影音平台日益普遍,而現在許多電視內建的揚聲器音效也十分逼真,讓在家看電視就跟去電影院一樣享受。

為了讓大家追求宅生活的極致影音享受,Sony將去年的高畫質霸主BRAVIA X9500G升級再進化,推出BRAVIA新一代X9500H系列(55”、65”、75”吋),在影像上,搭載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旗艦版,即便是近距離觀看畫質精細度也能禁得起考驗;特別針對解析度、對比度和色彩進行強化,以極致分區超解析技術,獨特演算法即時分析,增加物體紋理,重現細節畫質抑制躁點,提高畫質清晰度;同時HDR分區精準強化色彩、動態、亮度與對比,呈現更逼真的畫面。

▼透過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旗艦版呈現的影像,即使近距離也十分清楚。

▲▼         sony

對於大螢幕的電視來說,從任何角度觀看都能呈現無色差的精準色彩是一項重要指標,X9500H全系列尺寸都搭載超廣角技術,配合極瞬明銳影像技術,讓畫面不模糊不會有殘影,每一個快速動作都清晰,在家中不管躺在沙發的哪個角度,都能完美看到整個螢幕的精彩畫面。此外,X9500H有IMAX Enhanced 認證,是目前業界唯一可以在家中體驗 IMAX 影廳般身歷其境聲光效果的電視。

跟上一代X9500G相比,X9500H在音效方面更為突出,雖然同樣是使用多音域環繞聲場技術,但X9500H採用全新設計極致平衡揚聲器,搭載加強版的高音定位揚聲器,出聲口比前一代更大,可以提供更寬廣的音域,並採用Bi-Amp技術,為兩聲道二音路獨立驅動設計。相較於一般電視揚聲器,能獨立控制高低音,並增強聲壓,使音場更寬闊,高音音質清晰,低音更渾厚有力。

▼採用全新設計極致平衡揚聲器,搭載加強版的高音定位揚聲器,讓高低音更為清晰有力。

▲▼       SONY      。(圖/記者黃克翔攝)

▲▼ SONY BRAVIA H電視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輕薄的機身可以輕易擺放在家中各地,搭配兩種不同安裝方式的可調整式底座設計,能依照家中電視櫃寬度做調整,讓電視成為居家風格的一員。在遙控器上除了一般熟知的各種功能以外,也放上Netflix、Google Play的快捷鍵,方便迅速回到想要使用的功能上。而這次也特別整合電視上的電源鍵,將按鈕直接設置在機身Sony LOGO下方,操作更方便。

▲▼    X9500H         。(圖/SONY提供)

▲▼ SONY BRAVIA H電視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電視上的電源鍵整合成一顆,改在LOGO下方,操作更方便。

▲▼             。(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了在聲音、影像已經能讓人在家就如同享受劇院般的感受,還有各種人性化的功能輕鬆達到「極致居家生活」,像是智慧環境聲光感測技術可針對室內光線明暗調整最佳畫面,以空間環境校正音頻呈現最佳化音質的技術;對於習慣使用OTT串流平台觀看影片的人,也支援Netflix校正模式,讓所有影片能真實還原最極致的畫質,顛覆平時觀賞的感受。

對於想要享受便捷服務的人來說,內建Android智慧電視平台,可用遙控器一鍵進入設定介面選單;而對於懶人來說,語音搜尋系統絕對是一大福音,用說話代替打字輸入超快超方便;針對Apple用戶,只要有Apple AirPlay,就能從 iPhone、iPad 或 Mac 將影片和音訊串流至電視播放,輕鬆享受高質感科技生活。此外,接上PS4 / XBOX,可自動偵測BRAVIA遊戲模式,達到低延遲(low latency)的最佳遊戲體驗,讓BRAVIA X9500H成為最適合電玩愛好者的電視。

▼從主選單中就能快速進入各種OTT平台、YouTube,讓懶人生活更加便捷。

▲▼ SONY BRAVIA H電視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只要用遙控器按下語音搜尋按鈕,就可立即執行語音搜尋找到想要的應用程式或影片。

▲▼             。(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上PS4 / XBOX,可自動偵測BRAVIA遊戲模式,享受低延遲(low latency)遊戲體驗,讓X9500H成為最適合電玩愛好者的電視。  

▲▼       SONY      。(圖/記者黃克翔攝)

▼開啟Netflix校正模式可以還原最自然真實的畫質。

 ▲▼             。(圖/記者黃克翔攝影) 

相較於上一代機種,X9500H系列非常適合對於影像、聲音有所追求的消費者,無論在影像、音質都能體驗居家劇院的感受。而習慣使用OTT平台觀看影音的人,介面也有便捷的選單可以快速瀏覽,更有「Netflix校正模式」可以看到最自然逼真的畫質。此外,深具時尚、輕薄的外型也能融入居家風格,讓電視不再只是冷冰冰的機器,而是具有溫度、溫暖人心的「好夥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