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潘姿吟請益黃湘婷三分球 電信並列第2後天爭冠軍戰門票

▲電信,12 黃湘婷、2 潘姿吟。(圖/籃協提供)

▲潘姿吟外線開砲。(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第15季WSBL進入到最後階段,正在與台元競爭冠軍賽門票的電信,11日在黃湘婷、潘姿吟合力攻下35分之下,以68比62艱辛擊敗台電,以5勝7敗並列第2名。

電信雖然一直保持領先,但在下半場被追到只剩下3分差距,決勝節靠著黃湘婷百分百命中率攻下8分穩住陣腳,終場以6分之差艱辛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湘婷得到23分外帶6籃板,潘姿吟外線3投2中繳出12分、5籃板、8助攻,謝佩君10分、7籃板。台電方面,蘇苡瑈23分,劉希曄12分、7助攻,游楷樂8分、4籃板。

一、三節都飆進壓哨三分彈的電信後衛潘姿吟透露,本季手感的進步是因為請益隊友黃湘婷,點出她出手手肘會開掉的問題,解決盲點之後就大幅改善,造就現在的進步。

WSBL前4循環結束,國泰12連勝獨走率先晉級冠軍賽,台元與電信並列第2名,6月13日雙方將正面交鋒,決定冠軍賽最後席次。

▲電信,12 黃湘婷、2 潘姿吟。(圖/籃協提供)

▲黃湘婷攻下23分。(圖/籃協提供)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防曬界霸主,經典熱賣19年

關鍵字: WSBL電信潘姿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