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情變後首發聲:給我一點時間!認了分手Echo「謝謝你的一切」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李千那和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穩定交往6年,她11日被爆出和是元介的緋聞,才透過經紀人證實兩人早已分手,她本人則在晚間首度發文,吐露情變的心聲,「希望讓時間停留在最美好的地方。」

▲李千那回應分手Echo。(圖/翻攝自Instagram/李千那、Echo)

▲李千那證實和Echo分手。(圖/翻攝自Instagram/李千那、Ech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那證實和Echo分手後,她11日晚間在Instagram吐露心聲,雙方交往長達六年,她坦言:「六年的愛與回憶,無法用文字道盡,讓時間停留在最美好的地方。」並感謝男方給的一切,她表示自己會永遠記在心裡。

李千那更表示希望自己的眼淚能變成滿滿的祝福,也感謝大家的關心,「給我一點時間找回愛笑的我。」她發文後,也湧入不少粉絲替她加油打氣,「千那加油!無論如何妳還有我們❤」、「慢慢調適,我們都會陪妳」、「我們永遠支持妳~當妳最強大的靠山」。

▲李千那、李昶俊放閃。(圖/翻攝自IG/李千那、李昶俊)

▲李千那感謝Echo「謝謝你的一切」。(圖/翻攝自IG/李千那)

而Echo表示,他和李千那在3個月前決定分開,分手的過程很平和,「我們討論彼此對未來的規劃,有不同的想法,但又支持和尊重對方想去做的一切,所以我們選擇了當回好朋友。」即使分手他仍讚美前女友的好,「在我帥氣的外表與她美麗可愛的外表之下,我們其實還是...一般人類。」他更強調,「需要說明的是沒有別的人介入這段感情」,面對外界關心,他希望大家能給空間和時間讓雙方沉澱,「希望接下來會出現的任何難過,都留給我承受就好,我只希望你能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