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哀悼文被出征關臉書! 前外交官揭「韓流再起內幕」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江蕙因為在臉書哀悼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卻因此掀起爭議,有許多網友湧入留言,最後她直接刪文並關閉臉書。前外交官劉仕傑就有感而發地表示:「越來越對立的台灣社會,正是讓韓流伺機再起的社會溫床。」

▲江蕙關臉書,前外交官爆「韓流再起」內幕。(圖/翻攝自Facebook/江蕙、劉仕傑)

江蕙關臉書,前外交官爆「韓流再起」內幕。(圖/翻攝自Facebook/江蕙、資料照)

前外交官劉仕傑透露自己跟媽媽都是江蕙的歌迷,看到對方因留言而關閉臉書,讓他相當無奈,「不是說台灣不能表達意見,而是這樣的公民社會,看在眼裡,他們會不會暗自竊笑?」他表示如今網軍橫行,代表著公民防線的脆弱,也淘汰或排擠了原本非網軍的網路公民社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的網路亂象叢生,劉仕傑坦言在真假帳號之間,真實理性的聲音被蓋住,仇恨跟對立隨之而起,而台灣社會越來越對立,正好是讓韓流伺機再起的溫床,但他表示自己還是對台灣公民素質有信心,「這是我的家鄉我的國家,希望我們一起努力。」

▲江蕙關臉書,前外交官爆「韓流再起」內幕。(圖/翻攝自Facebook/江蕙、劉仕傑)

▲前外交官劉仕傑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劉仕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