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告別音樂會竟出現這幕!黃捷超生氣:現場活動是在連署罷免我?

記者許宥孺、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成功,11日是任內最後一天上班日,他號召韓粉到鳳山行政中心參加道別音樂會,不過據《高雄市政府行政中心場地使用管理規則》規定,府前廣場若涉及政治活動得立即停止使用,對此,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臉書上批評,「市府到下台前的最後一天,直接不演了,搞起政治活動?」並指出現場有民眾正連署罷捷。

▲▼             。(圖/記者許宥孺攝)

▲韓國瑜告別音樂會現場出現罷免黃捷行動連署站。(圖/黃捷辦公室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號召粉絲11日下午身穿白色衣服、戴口罩到鳳山行政中心參加「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惜別音樂會」,不過此活動遭質疑,送別會頗有規模,是否動用市府資源;而活動現場,還有民眾手舉「罷免黃捷」的立牌,讓黃捷氣得在臉書上大罵:「市府借場地給未立案團體,現場活動是在連署罷免我?」

▲▼             。(圖/記者許宥孺攝)

▲韓國瑜告別音樂會現場出現罷免黃捷行動連署站。(圖/黃捷辦公室提供)

黃捷表示:「民眾跟我說,韓國瑜現在在鳳山行政中心前草皮舉辦的感恩守望活動,竟在連署罷免我。市府到下台前的最後一天,直接不演了,搞起政治活動?」《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發現,有民眾確實正在發送連署書,不過她不願透露目前連署份數。

黃捷指出,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該活動是新聞局「指導」,「打狗讚文化協會」主辦,但查了一下發現,內政部的網站上根本查無此團體。也就是說,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所指導的活動,借給了一個根本不是合法立案的人民團體來主辦活動。

▲民眾發送罷免黃捷連署單(紅圈處)。(圖/記者黃子倩攝)

▲民眾發送罷免黃捷連署單(紅圈處)。(圖/記者黃子倩攝)

黃捷還說,一般高雄市民借不到的市政府草地,竟如此簡單就借給一個不知道從何而來的未立案團體來辦活動,而現場竟是從事政治活動,不只違反行政中立,行國處也未確實做到活動內容審查及人數控管,「難道未來若有民代或政黨,申請名意是舉辦音樂會,但實際上是在政治活動,也可以嗎?」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代理市長人選「是他」! 曾任副市長…工務基層歷練完整

高雄代理市長人選出爐!前副市長楊明州:會勇敢接下重擔

黃捷批韓國瑜消費許崑源 鄭照新痛斥「太甚」:連最後一刻都極盡刁難

高雄21歲男騎車載2箱啤酒「自撞燈桿」 爆頭滿臉血!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