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崩潰出征! 焦糖哥哥私訊被灌爆…「淡定神回」秒打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被罷免成功,引發韓粉不滿,更揚言要報復式罷免等行動。而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因為政治立場鮮明,常在臉書分享相關資訊的他,也莫名被扯進風波,他的臉書更遭到韓粉出征,私訊狂飆髒話。

▲焦糖哥哥收韓粉私訊回嗆。(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哥哥)

▲焦糖哥哥立場鮮明,常針貶時事。(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哥哥)

焦糖哥哥透露近日遭韓粉出征,他在臉書PO出多則截圖,只見對方私訊:「不要去兒童台汙染小朋友好不好!為曾經在你身上看到陽光的人可惜,當然包括我!」他則直接回應:「妳很重要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焦糖哥哥PO出私訊後,他無奈地表示:「一個老師連我離開兒童台多年都不知道,連上網查一下都懶,但為了滿足自己的政治立場對我情緒勒索,我比較好奇她是怎麼教小孩的。」

▲焦糖哥哥收韓粉私訊回嗆。(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哥哥)

▲焦糖哥哥收韓粉私訊。(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哥哥)

而另一名網友則劈頭就罵:「不要臉的東西,只會抱空心菜的大腿,空心菜不會給你肥缺做啦,因為你沒像林飛帆跟號稱四君子去鬧事,你沒那本事。」焦糖哥哥回應:「我比較想領錢不做事,跟韓國瑜(前)市長一樣。」更狠酸:「由這種發言可知韓粉腦袋真的不太好。」機智又高EQ的反應笑翻不少人。

▲焦糖哥哥收韓粉私訊回嗆。(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哥哥)

▲焦糖哥哥被韓粉出征。(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哥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