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無印良品就有賣!超實用收納小物只要銅板價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很多人家裡的電棒捲跟吹風機總是東倒西歪,像是浴室裡面的洗面乳或是卸妝膏,也是常常難以收納整齊,不過像是日本人就有很多這種小智慧,只要一些小工具,就可以輕輕鬆鬆把這些東西收納乾淨,快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做的吧!

▲收納,吹風機,電棒捲。(圖/ IG、 IG)

▲超好用的S鉤。(圖/meeee_co IG)

大創S型鉤子

這種S型的鉤子不但大創有賣,很多生活五金行也有,只要用這樣的東西掛在橫桿上面,就可以輕鬆收納電風扇或是電棒捲這類型的東西,相當方便又好用,重點是只需要銅板價格,就能夠搞定那些凌亂的線材,簡直有夠方便。

▲收納,吹風機,電棒捲。(圖/ IG、 IG)

▲無印良品的小收納夾。(圖/mi____tn25 IG、_mii_6 IG)

無印良品小扁夾

浴室裡面的收納往往最是麻煩,尤其是軟管設計的洗面乳、泥膜之類的單品,用到最後絕對是東倒西歪,日本女孩就會去入手無印良品的小扁夾,直接把它們一條一條收納好,重點是使用的時候直接拿起來或是擠一點就可以用,完全不用擔心它們又掉到地上、亂成一團。

▲收納,吹風機,電棒捲。(圖/ IG、 IG)

▲RT推出的刷具、美妝蛋收納盒。(圖/gyul_cos IG)

黏貼式收納盒

家裡的亂源通常還有一項單品就是美妝蛋跟彩妝刷,韓國real techniques就設計一款可以收納刷具的矽膠盒子,背後有背膠可以任意黏貼在化妝台的任何角落,不只可以收納刷具,還有可以放海綿蛋的款式,非常適合住在外面、空間不大的小資族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