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畢業典禮砍室友 2人被砍傷還要攻擊第3女...遭人奪刀阻止!

畢業典禮女大生持刀砍室友 2人被砍傷還要攻擊第3女...遭人奪刀阻止!(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砍人的女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理工大學昨日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一名女大生在舉行完畢業典禮後,突然以水果刀割傷2名女室友,當她正想衝向第3人攻擊時,幸好被附近學生攔住奪刀,目前2名傷者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新京報》報導,知情同學表示,「典禮時沒有發生,是在散會後,有同學看到突然衝過來一名女生,拿刀砍,其中一個女生臉上被砍了一刀」。還有人表示,「當時有人幫忙制伏了那個女的,這個女的最後追著第3個女的跑,結果被人攔住、把刀奪了」。

成都市公安局成華區分局10日下午1時55分接到報案,理工大學體育館發生持刀砍傷人事件,立即趕到現場逮捕23歲孫姓女大學生,據了解,她與被砍傷的梁姓以及陳姓女同學是室友,3人間的糾紛導致砍人事件,目前傷者沒有生命危險,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