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洲女游將禁藥禁賽4年 國際仲裁庭線上聽證會拚翻盤

▲▼傑克藥檢未過。(圖/翻攝shayna_jack Instagram)

▲傑克(Shayna Jack)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進行上訴。(圖/翻攝shayna_jack Instagram)

記者林鼎閎/綜合報導

去年澳洲游泳選手傑克(shayna jack)藥檢沒過呈現陽性,將面臨最長4年的禁賽。目前,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確定將對她的案件上訴進行審理,但並不會公開進行,將以線上聽證會進行。

CAS證實,目前已經安排了聽證會的日期,但並不會公開。傑克是2018年英聯邦運動會澳洲女子4x100米自由式接力冠軍隊成員,並創造了世界紀錄。去年6月,傑克在賽外禁藥檢查中被驗出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泳協在得知結果後,立即對傑克進行臨時禁賽,據了解,這也是國際通行的反禁藥規定。21歲的她第一次被查出使用禁藥,面臨最長4年的禁賽,她稱是其他接觸如(接吻等)導致了她的檢測沒過。

預計傑克將會出席聽證會,因為疫情的關係,聽證會將以線上會議方式進行。上個月,她曾在社群媒體發布長文,再次表示她的清白,並抨擊了反禁藥的制度,她認為該制度存在嚴重缺陷。她還說,她準備好贏得這場比賽,讓自己回到泳池,重新成為澳大利亞游泳隊的成員。如果她上訴成功,她將有機會代表澳洲參加東京奧運會。

▲▼傑克藥檢未過。(圖/翻攝shayna_jack Instagram)

傑克藥檢未過。(圖/翻攝shayna_jack Instagram)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防曬界霸主,經典熱賣19年

關鍵字: 禁藥國際仲裁沙伊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