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第一線人員 禾聯碩捐50台智能空氣清淨機

▲防疫工作不落人後,禾聯碩與醫護人員攜手同一陣線。(圖/禾聯碩提供)

圖、文/禾聯碩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但全國防疫仍不可鬆懈!台灣本土家電品牌禾聯碩持續力挺第一線人員,6月10日於三軍總醫院,宣布捐贈雲端智能空氣清淨機共50台供醫院及國軍單位使用。

三軍總醫院蔡建松院長表示,禾聯碩公司愛心不遺餘力,先前已於各醫療機構與政府公家單位,提供抗菌防疫清淨機設備以因應疫情。感謝蔡董事長又率領禾聯碩公司慷慨解囊捐贈智能空氣清淨機,為醫院空氣品質做嚴格把關。

禾聯碩蔡金土董事長則對第一線醫護人員及國軍單位,在疫情間對國家的努力與貢獻致上敬意,並強調秉持著回饋社會的精神,禾聯碩捐贈空氣清淨機給三軍總醫院,不但為防疫盡份心力,更要守護醫護人員及國軍弟兄們的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從小被打罵⋯長大暴力傾向5倍!

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

白家綺「捐親筆畫作」關懷弱勢孩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